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开展工作作风监督 增强“四力”促发展

2022年02月17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月16日,春节刚过,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纪检联合对公司各部门、供电所进行劳动纪律监督检查,这是该公司开展工作作风监督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公司为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一是常态化开展劳动纪律检查,重点检查打卡后离岗,人员外出不请假,不走钉钉外出流程的现象;二是结合员工的工作实际,修订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及“八个严禁”的若干规定》,以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完善制度为主线,以转变工作作风为重点,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了员工思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从工作纪律、工作效能等情况入手,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督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建设,营造员工遵章守纪、用心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公司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李雯)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