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抚州市临川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01日19: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广大市民防灾避险能力,3月1日上午,抚州市人防办联合临川区住建局(人防办)和临川区应急航空救援队,共同在临川老街举行“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沿街商铺和附近众多居民,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的方式,临川区人防办积极向群众科普了国际民防日和防空防灾的相关知识,借由目前国际形势引导群众居安思危,时刻做好防灾避险准备,提高居民的防空袭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活动共散发了《防空防灾应急手册》《江西省城市市民应急手册》15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700多人次。

活动结束后,临川区人防办人员来到行政服务大厅,为岗位人员发放了宣传物品,并在服务窗口摆放《防空防灾应急手册》,让办事人员随手领取,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扩大关注人防、关心国防的宣传影响。(聂华苓)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