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01日20: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民防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人防意识和国防观念,3月1日,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在长征广场等地开展 “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向市民宣传人防法律法规、防灾减灾知识及自救互救技能,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参与相关活动群众达1000余人,耐心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城区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0条。

此外,该局还利用多媒体广告屏,人防指挥车在县城区域内流动播放人防知识,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多途径宣传防空防灾知识及应急避险等常识,营造宣传活动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防灾避险能力和公共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关注民防、了解民防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贡献了人防力量。(张福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