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国网上饶市横峰县供电公司:综合检修助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22年03月14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2日,国网上饶市横峰供电公司组织40余名专业人员对10千伏大官塘开闭所进行综合检修,有效提升该开闭所线路及设备的健康水平,确保恶劣天气、高温高负荷期间周围企业及居民的安全可靠供电。

为确保综合检修安全有序开展,该公司提前制定施工方案,完善现场安全管控各项措施,对关键细节问题进行交底,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在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管控。

经过8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已完圆满完成此次综合检修任务。此次检修共更换10千伏I段、II段母线及引下线140余米,更换互感器2台,隔离刀闸1组,调试设备8台,消除设备隐患5处。转移负荷期间,新增联络线260米,新增隔离开关3组。

据了解,此次综合检修,该公司提前对负荷进行了切换,避免了检修造成大面积停电影响,实现了检修期间“负荷零损失”“客户零停电”作业。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为目标,秉承“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带电作业,优化作业流程,以优质电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邵帅)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