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建议丨网友建议信号灯上增设提示牌 江西信丰:采纳,安装!

罗娜
2022年03月19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信丰县迎宾大道与建设路口红绿灯北往南方向设置了直行待行区,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但是只在道路侧分带安装一个提示牌,显然是不够醒目。”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信丰县委书记留言,建议在该路口红绿灯横杆上增设提示牌。

网友在留言中提到,目前在道路侧分带的提示牌不够醒目,很多车主看不到,建议在红绿灯倒计时读秒处安装一块“左转绿灯时直行车进入待行区”长方形的普通反光标牌或者电子显示牌进行相应的提示,车主一看便明了。

收到网友留言后,该县高度重视并交办县交管大队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经了解,为提高信丰城区迎宾大道车辆通行效率,县交管大队对迎宾大道西江桥红绿灯路口进行调研优化后,在该路口划设了直行待行区,并在路口停止线右前方绿化带设置了提示牌。

留言截图。

针对网友“在红绿灯横杆上增设提示牌”的建议,经县交管大队调研予以采纳,新增指示牌已于2月24日安装到位。

红绿灯横杆上新增指示牌安装到位。信丰交警供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待办留言:出租车司机咨询2020年至2021年出租车油补发放时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