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践行公益理念 为爱阔步前行

2022年03月21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开展“3.20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厅堂宣传和线上活动开展为主,倡议全市分行干部职工、广大客户、社会公众参与到公益接力事业中,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用责任和使命诠释公益的温度。

今年是“3.20邮爱公益日”活动开展的五周年,为将企业文化与社会公益精神紧密契合,当好社会公益事业的担当者和宣传者,3月18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机关大厅开展了“邮爱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主要以线上活动为主,积极组织机关志愿者统一着装,录制邮爱公益寄语视频,通过线上视频传递邮爱公益理念。

为确保活动宣传效果,“邮爱公益日”活动期间,该市分行辖内各网点均在显著位置摆放邮爱公益海报、易拉宝,在网点LED上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邮爱公益,让知识改变命运,梦想不再遥远”等宣传内容,吸引广大客户积极关注和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公益氛围。据悉,在该市分行辖内各网点,员工们统一贴上邮爱公益Logo脸贴,为客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活动,同时积极走访周边客户,引导客户扫码了解“邮爱公益平台”。活动当日,有不少客户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现场捐款,为“邮爱公益基金”的宣传注入了新的动力。

同时,为进一步传播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对贫困学子上学问题的关注,3月18日至3月31日期间,该市分行还积极发动辖内员工参与邮储银行总行联合腾讯公益和扶贫基金会开展并由该市分行工会发起的“一起捐”活动。该市分行员工们积极响应,纷纷主动捐赠,并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分享,动员广大客户和亲朋好友共同参与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加入了“邮爱公益基金”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让邮爱为他们点亮希望的灯火,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的魅力。

公益是一个持久而纯粹的事业,“邮爱公益日”活动只是该市分行一个以小爱凝聚大爱的缩影。近年来,该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面向社会倡导公益文化,传递公益精神,接下来,该市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客户和社会爱心人士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让邮储的“公益之花”绚烂绽放,全力助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饶梦婷)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