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衡川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在樟树开工

黄喜忠宣布项目开工并调研樟树统战工作

2022年04月14日07: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樟树市调研,出席江西衡川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总投资55亿元的江西衡川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生产基地项目,是宜春打造锂电新能源产业全链条、全绿色、全球样板进程中落户的又一龙头企业,也是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助力“5020”项目攻坚行动的首个落地项目。

  开工仪式后,黄喜忠先后来到仁和集团、江西四特集团、江西金虎保险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陆祥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民建樟树市总支“会员之家”以及侨胞之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对樟树开展“发挥统战作用 助力‘六个江西’建设”行动、服务双“一号工程”有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推进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中扛起统战责任、作出统战贡献。要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聚焦壮大地方主导产业,助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形成竞争新优势。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注重发挥华人华侨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的积极作用,助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广泛凝心聚力。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