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推进现金服务网格化管理

2022年04月15日17: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现金流通顺畅,加强人民币反假知识以及整治拒收现金公众宣传,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积极推进现金服务网格化管理宣传活动,将现金服务划分为8个片区,每个片区确定1名网格长,与2名宣传志愿者,建立商铺、社区联系档案,积极帮助老百姓解决现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截至目前,共服务区域人口数量1300余人,商户数量258户,居民小区8个。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工作人员积极走进社区、校园、商铺、超市,宣传小面额兑换、残损币兑换、零钞存现、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并对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进行重点宣传,了解商户现金收取情况,让社会工作了解拒收现金的政策法规,提升公众法律意识。同时扎实开展阵地营销,在支行网点大厅内播放主题为“拒收现金违法”等视频,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也能进一步了解人民币反假知识,让老百姓通过简单的方式了解现金兑换办理方式及流程,为广大群众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今后,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网格化现金服务工作,持续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把现金服务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社会公众对现金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