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为强攻二季度稳住好势头贡献“宜春力量”

梁桂在宜春市调研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4月22日07: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宜春市走访调研,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狠抓为企纾困解难28条措施落地,强化安全生产,强攻二季度、稳住好势头,为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展现“宜春担当”、贡献“宜春力量”。

  在对口联系的高安市,梁桂深入蓝坊镇魏家村、筠安堤等地,详细了解便民服务办理、村集体经济、防汛准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动作用,盘活用好村集体资产,助力乡村振兴。要优化应急响应流程,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确保河湖安澜人员安全。

  随后,梁桂来到宜春大数据产业园、市民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北院(二期)项目、高安市数字物流产业园等,调研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进展。他强调,要以人为本优化流程,为企业为群众营造良好办事环境。要精准落实稳企纾困政策,推动帮扶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积极畅通物流,加大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宜春市和宜春时代分别是梁桂安全生产对口督导市和对口联系帮扶企业,他专门来到位于宜春经开区的宜春时代和江西国轩,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梁桂强调,要提前谋划、加强对接,追溯“碳足迹”,抢占主动权。要保安全、提质量、抢进度,统筹推进厂房建设、设备订购安装等工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底线。(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