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平台上线

2022年04月23日10: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23日电(时雨)23日,本网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省物资保通保畅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江西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平台”23日8时正式上线,跨省运输的企业和货运司乘人员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该平台快速办理跨省使用的《江西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据悉,企业或货运司乘人员在线上通过该平台提交车辆信息、路线行程(应细化至县区)、通行频次、运输物资种类、司乘人员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等信息,经线上审核后,便可自动生成跨省使用的江西省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电子版,由申请人自行下载打印随车携带使用,实现了“一次不跑,全网通办”。

该《通行证》全国互认,车辆实行“一车一证一线路”。相关管理部门可扫描《通行证》上的二维码查验通行证真伪及货物详细信息。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