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江西物资供应公司:全过程远程监控物资交易

2022年04月23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9日,一批废旧物资运出国网江西物资供应公司赣北物资运营中心,这意味着国网江西物资供应公司在纪检参与下,首次运用远程监控监督取得圆满成功。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计划于3月中旬在国网江西物资供应公司赣北物资运营中心进行的废旧物资回收处置工作,国网江西物资供应公司经与回收商协商后决定暂停此次回收工作,但长期无法处置这批货物,将对回收商造成巨大损失,回收商非常着急。

经过精心统筹安排,国网江西物资供应公司于4月18日重启此项工作,并决定创新采取远程监控的工作方式进行在线监督。如何能无死角的进行全程监督是此次工作的难点,这对于国网江西物资供应公司纪检监督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为此,国网江西物资供应公司纪委与科晨仓储公司及赣北物资运营中心多次进行沟通,最终决定利用北中心自有监控系统加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全程监督。该公司纪委制定了详细的监督方案,提前参与调试好相关设施,特别是车辆过磅环节采取多机位同时监控方式,以便监督过程中可任意切换视频进行查看,确保对回收现场监督人员的工作流程做到全程无死角,无漏洞的监督,真正履行了纪检工作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田鹤)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