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悦读书香 电亮未来

2022年04月26日09: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最美人间四月天,弋电书香能致远。为营造更加浓厚的阅读氛围,4月22日,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举办“悦读书香 电亮未来”主题读书日活动。

为激发广大职工的阅读兴趣,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多读书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素质提升需求,在此推进公司全员参与“悦读行动”,以职工阅读喜爱的书籍为载体,共展书卷、纵论古今,领略文字带来的魅力。

“每个人读书的时间有限,大家坐在一起交流等于在有限的时间里读了更多的书。书是人类精神财富的载体,人类的点滴进步和成果都记录在书籍里,听别人分享读书的方法,让我体会到读书的乐趣,也让大家的心灵视野得到熏陶。”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该公司将借助“世界读书日”的形式,搭建“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鼓励大家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方式,用手中的笔记录学习感悟,通过阅读提升自身人文素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共同为公司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庄曼钰)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