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防

安远县人防蓝天救援队举行授旗仪式

2022年04月26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和完善安远人防救援力量体系建设,提高安远人防实战能力,4月26日上午,赣州市安远县人防办在安远县人防应战应急指挥中心举行授旗仪式,向安远县人防蓝天救援队授队旗,标志着安远县人防蓝天救援队正式成立,安远县人防办副主任罗翀骅、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蓝天救援队队长李风君及部分蓝天救援队队员一同参加了仪式。

授旗仪式后,人防蓝天救援队队长李凤君带领队员进行集体宣誓,并表示,人防蓝天救援队一定配合协助县人防部门,听从号令,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继续遵循人道、志愿、奉献的志愿精神,勤奋刻苦、努力训练、团结有爱、自助助人,在各种危机面前竭尽所能地挽救生命,兢兢业业为安远人民服务,谱写人防蓝天新篇章,为安远人防事业做贡献。

罗翀骅指出,安远县人防蓝天救援队作为政府应急救援体系的辅助力量,希望在队长李凤君的带领下,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在防空防灾、应急救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安远县人防蓝天救援队的成立,标志着安远县人防救援力量体系建设更加完善,对更好地践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