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UHSAA篮球留学奖学金计划”推迟

2022年04月28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电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原定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UHSAA篮球留学奖学金计划”训练营延期至七月份,报名通道也重新为热爱篮球的学生运动员开启。

“UHSAA篮球留学奖学金计划”在2月15日正式启动,该计划的目的是培养有知识、有能力,同时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优秀篮球人才。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为确保入营学员的安全,UHSAA联盟22日对外宣布将训练营推迟到7月17-21日。

全国所有14-18周岁的学生都可以通过这个计划获得赴美学习和训练的机会,通过综合选拔的运动员将根据其表现获得奖学金。最终入选训练营的学员还将获得UHSAA联盟官方赞助商安德玛为其打造的专属装备,以及盈拓云为营员提供的电子手写本等。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5日。

专家评审团将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报名资料选拔出50位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运动员进入最终的训练营,训练营选拔包括身体素质考察、篮球技巧考察、学术测试、英语能力测试等,通过选拔获得奖学金的运动员将在2022年秋季赴美入学。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