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江西宜丰:整改教育促作风转变

2022年04月2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被通报人员认真反思,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从小事、小节、小处做起,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近日,宜丰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林辉在县林业局作风建设整改教育会上如是说。

除了县林业局外,该县行政服务中心、卫健委也先后召开了作风建设整改教育大会,重点对窗口工作人员纪律散漫,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改教育。

“便民服务窗口是直接面对群众、企业第一线岗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手机、看小说、刷视频,表面上看事情虽小,但根子上反映的是工作人员纪律规矩不强,工作作风不严,服务态度散漫。”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说。

今年以来,宜丰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五比五争先”活动,为持续推进活动开展,该县纪委监委制定《关于集中整治干部队伍作风顽疾开展“五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干部作风、营商环境、简政放权、政务服务等方面开展重点整治。目前共查处各类问题8起,给予批评教育和帮助45人,通报曝光3起。

与此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坚持统筹做好“后半篇文章”,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督促有关单位召开整改教育大会,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通过组织学习通报,当事人检讨整改,重申纪律规矩的方式,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浓厚氛围。(何燕斌、巢洪昌)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