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小微易贷让企业发展不再等“贷”

2022年04月29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鑫聚力建材有限公司临时接到一个较大的工程项目,却因资金难题迟迟无法启动。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针对该公司抵押物不足问题,及时向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小微易贷”产品,通过邮储经营APP在线申请了一笔税e贷,并成功放款169.7万元。从客户申请到放款仅用了2天时间,手续简便,流程快捷,帮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多亏了甘经理,本来我很发愁,这笔贷款发放的真是太及时了!”该公司负责人连连道谢,“我是通过其他企业推荐知道邮储银行的,甘经理不仅主动上门提供服务,而且服务高效又专业,节省了我们很多时间。”

据悉,邮储银行“小微易贷”可信用、可担保、可抵押,具有效率高、成本低、方便快捷、手续简单四大优势,是邮储银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推出的小微企业贷款升级版产品,企业只需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进行简单操作,几秒钟就能完成信用审核,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目前,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累计发放小微易贷已达2267万元,惠及本县18家各类中小微企业。下一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将加快推广小微易贷线上产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银、企、政、担”合作,切实提高服务小微企业、服务民营经济的能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更多的邮行力量。(甘强、罗丽美)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