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4月30日开抢 南昌安义县派发200万元消费券

2022年04月29日19: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消费券重磅回归。4月28日获悉,“安心过五一·‘义’起来消费”惠民消费券活动将于“五一”假期揭幕。此次,安义县委县政府为广大市民准备了200万元消费券,涵盖餐饮、百货零售等领域。

“此次活动抢抓‘五一’假日消费热点,4月30日10:00,消费者可登录农行掌银APP或建行生活APP申领电子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安义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的消费券分零售类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两种。

零售类消费券设了“满300元减100元”“满1500元减300元”两种面值,餐饮消费券有“满200元减50元”一种面值。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可在两个平台每个品类消费券中各限领一张,凭消费券到指定商户消费,直抵现金使用。

消费券不找零、不兑现;每笔消费限用一张,不可叠加使用,但可以同时享受活动商户自己推出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可通过线上领券、线下消费的形式进行消费券核销,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至5月4日24时有效,过期未使用自动作废。

为充分惠及市民和商家,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安义县此次推出“安心过五一·‘义’起来消费”惠民消费券活动,预计将向市民派发28000张消费券,惠及实体商户60余家,撬动线下消费,促进消费市场回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为推动消费市场加快恢复,安义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安心过五一·‘义’起来消费”惠民消费券活动。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零售商家同步举办各类折扣、买赠、返券、抽奖等让利促消活动,汇聚人气,激发消费动能。参与活动的赣菜“百城千店”特色门店和其他餐饮企业上线网络平台,开展外卖服务,做大网络销售,促进餐饮消费升级。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