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资溪:表彰“五一”先进 礼赞劳动者

2022年05月01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以劳动为美,向奋斗致敬。4月29日,资溪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表彰大会举行,大会隆重表彰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等20个先进集体和30个先进个人,向全县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致敬。

受表彰的先进人物拍照留念,留下美好回忆。吴志贵摄

平凡孕育伟大,劳动闪耀荣光。大会表彰环节,50名被表彰个人和集体胸戴奖章、肩披绶带、手捧鲜花走上奖台,在激昂奋进的致辞词中接受全场崇高的礼赞。精心为每一个获奖者制作的颁奖词及短视频精彩展现该县职工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行业特点,更充分彰显获奖者及广大劳动者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舞蹈《一起向未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吴志贵摄

表彰颁奖环节穿插了文艺汇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该县各行各业劳动者激扬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情景舞蹈《守护》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吴志贵摄

崇高的礼赞、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迅速掀起该县宣传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营造出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全县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余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