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南昌新建区5例感染者分布在3个社区和村

2022年05月01日11: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5月1日电(时雨)4月30日,南昌市新建区发现了5例新增感染者,5月1日,在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南昌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朱世鸣介绍了相关情况。

4月30日0时至24时,南昌全市部分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送检187.87万人。经复核,新建区新增报告5例本土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3例(均为轻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治疗或医学隔离观察。对已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均落实有效管控,并按规定划定了封控区、管控区,实施严格管理,同时对所有感染者近一周所涉及场所采取临时封控、采样检测、环境消毒等措施。

经过流行病学调查,5例感染者均在防范区社区筛查中发现,分布在3个社区和村。5例感染者近半个月接受过多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流调专家正在做进一步研判和分析。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