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汽车消费持续回暖

2022年05月05日08:0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五一”假期,全省各地以大宗商品消费季活动为统领,举办汽车展览展销活动十余场次,推动汽车消费持续回暖。

  吉安市推出汽车购车优惠活动,购车者在本地汽车经销商每新购一辆汽车且在本地交税上牌的,由市财政兑现购车者2000元奖励。全市50余家车企携进口、合资、国产、新能源等60个车系品牌,推出最新的畅销车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截至5月3日,已销售汽车787台,销售额突破1亿元。

  宜春市举办“五动全城 宜游宜购 2022年宜春‘五一’汽车展销会”,首日便销售汽车约100辆,销售金额约1100万元。抚州市举办“2022年迎‘五一’促消费 抚州汽车展销会暨首届新能源车展”,展销面积1.1万平方米,38家汽车经销商、40个品牌参展,现场成交汽车252台,交易额3600万元。其中,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30%,交易额同比增长80%。崇仁、南城、东乡等县区举办汽车展销、新能源汽车下乡促销活动,共销售汽车133台,交易额1600万元。鹰潭市举办“‘五一’车博会”,销售车辆88台,销售额1200万元。此外,景德镇、萍乡、赣州等地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汽车展览展销活动。(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