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南昌红谷滩:月季花开满园 争奇斗艳惹人醉

2022年05月10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月季花盛开,在月季园的亭台下,一名学生正在读书。 人民网 时雨摄
月季花盛开,在月季园的亭台下,一名学生正在读书。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5月10日电(时雨)9日,在南昌红谷滩区的滨江月季园内,市民和游客在园内或漫步、或在拍照留念,各色的月季花儿争奇斗艳,月季花独特的香味更是沁人心脾。

据悉,滨江月季园内栽种月季总面积5000万平方米,以大花月季品种展示贯穿整个园区,同时布置有迷宫的丰花月季品种展区、微型品种展区、地被月季展区、藤本月季展区,还展出有蔷薇属的玫瑰、木香等品种。当前,正值月季花的盛花期,走进滨江月季园,漫步在月季花海,沐浴着浓郁花香,沉浸于迷人花韵,让人心神俱醉,流连忘返。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