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居民小区新能源车充电实行峰谷电价吗? 江西南昌:暂不执行

罗娜
2022年05月1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购买新能源车的居民增多,有的地区已对居民小区的新能源车充电设施实行峰谷电价优惠。”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南昌市市长留言,询问居民小区新能源车充电优惠事宜。

南昌市市长手机信箱工作科回复了该网友留言,根据现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规定,城乡居民生活用电暂不执行峰谷电价。

回复截图。

另据《江西省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实施方案》,“城乡‘一户一表’居民用户,在实行阶梯电价基础上,可同时执行峰谷分时电价。”“合表居民用户和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暂不执行居民阶梯电价。”

综合来看,居民小区新能源车充电设施用电为合表电价,暂不执行居民阶梯电价,故不执行峰谷分时电价。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