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吴浩出席并讲话

2022年05月19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8日,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省党史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江西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出席并讲话。

吴浩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年。一年来,全省党史系统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在编写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资料、配合开展党史宣传宣讲、推进党史专题研究、组织研讨座谈、举办主题展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全省党史工作者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吴浩强调,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广大党史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做好党史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为把江西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贡献党史力量。要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服务好党的二十大,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关心支持党史事业发展,各级党史部门要坚持一流标准、争创“第一等的工作”,持续用力加强党史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动江西党史事业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11个设区市。 (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