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省省长叶建春:我经常看人民网 看领导留言板

2022年05月27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来到首届江西省文博会人民网展馆巡馆,人民网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吴跃军(左二)介绍展陈相关情况。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上饶5月27日电(时雨)“我经常看人民网、看‘领导留言板’……”26日,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来到首届江西省文博会巡馆,在人民网展馆内,叶建春饶有兴致地了解了红色云展厅、灵境·人民艺术馆、白泽搜索、人民党建云、人民网+客户端等平台的功能和定位,在领导留言板展区,叶建春指着正在滚动播放的大屏说:“我知道人民网的‘领导留言板’,有很多群众通过这个平台给我留言,我们都一一办理了。”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江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一同参加巡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