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永丰县人防办举行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年06月18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人防办联合县应急局、住建局、市监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永丰人防蓝天救援队、雄鹰救援队等社会团体在该县崇文广场举行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展单位通过宣传咨询、互动体验和有奖竞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对人民防空、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和防空防灾、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燃气、应急避险等知识技能进行了广泛宣传,进一步强化群众应对防范风险能力和安全意识。

同时,永丰县人防办委托人防志愿者在全县24个乡镇(场)同步开展宣传咨询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展现了人防部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风貌。(刘竹根)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