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休闲中掌握消防常识 消防广场亮相南昌红谷滩

2022年06月29日20: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水天消防广场开放,正式亮相南昌红谷滩。人民网 时雨摄
水天消防广场开放,正式亮相南昌红谷滩。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6月29日电(时雨)29日,水天消防广场开放,正式亮相南昌红谷滩。

“水天消防广场的正式开放,让消防宣传从此有了自己的‘主阵地’。”南昌红谷滩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广场分为消防标志区、消防文化区、消防知识区、儿童游乐区、先进典型区五大部分,集消防知识普及、消防互动体验、队伍形象展示、消防文化呈现于一体,让市民能够在休闲娱乐中了解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红谷滩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定期在水天消防广场开展宣传活动,把消防安全意识渗透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全力营造全民关注消防的社会氛围。”

据悉,水天消防广场取自王勃名篇《滕王阁序》中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位于西站大街和龙兴大街之间,全长为1公里,占地面积119,000平方米,2020年9月动工建设。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