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理工学院表彰“两优一先”先进典型

2022年07月01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表彰在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建设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近日,南昌理工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对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要求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开拓进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务工作、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获奖代表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热爱,展现了他们在一线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岗位上坚守初心的精神品质。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