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持续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分行行长钟华来到珠山西路支行,继续驻守网点值班,零距离服务客户,持续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

带着问题而来,针对近期珠山西路支行反映强烈的投诉问题,钟华耐心倾听、在工作本上认真记录。根据监管要求,珠山西路支行加强账户清理工作,引起部分客户的不满并触发反诈模型被止付,在近期收到95580及监管转办投诉量较多。

“必须全力解决好客户投诉问题,让客户满意,但也要满足监管要求,做好反诈工作,不能把两者对立起来。”钟华当场表态。值大堂活动结束后,钟华立即要求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和运营管理部尽快研究,并在第二天就给出相关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活动,景德镇市分行加快“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转型,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和实干担当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