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上犹县支行广泛开展手机号码支付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积极践行“移动支付便民”理念,优化城镇金融生态环境,农发行上犹县支行在营业网点、周边社区及线上渠道大力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传活动。

网点宣传,惠企利民。该行依托网点资源,在营业厅一体机上滚动播放手机号码支付宣传视频和PPT。柜面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详细介绍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功能特征,告知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将手机号码与银行账号进行绑定注册,后续转账过程中可用手机号码要素替代账号要素,实现在不输入账号的情况下,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完成支付转账,且免收手续费。

专场宣讲,广泛推介。该行柜面工作人员和客户经理组成宣传小组,与清华社区、城南社区联合开展“城镇午话”活动,专场宣讲推介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支行讲解员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细致介绍手机号码支付“灵活、便捷、直达、可靠”的优势,耐心解释开通手机号码转账支付功能可以避免忘记银行卡号无法转账的问题,且无障碍实现实时到账,极大地提高转账效率。

线上宣传,扩大半径。为拓宽宣传渠道,支行员工在朋友圈、群聊积极转发手机号码支付宣传视频和宣传手册,方便客户和亲友进一步了解手机号码支付的便捷性。重点加大涉农场景支付宣传力度,并将手机号码支付与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工具互为补充的概念广泛传播,帮助农户、消费者等群体养成更加优惠、更加多元的支付习惯。截至二季度末,累计转发宣传视频50余次,点击量达100余次,有效扩大了宣传范围,使社会各界充分体会到新型支付工具的强大功能和便捷性。(刘苇琳)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