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农发行抚州市分行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2年07月01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在“七一”前夕,农发行抚州市分行行领导分别前往抚州市临川区和南丰县走访慰问2名“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老党员,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慰问中,行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一起回顾年轻时的工作经历,感谢他们为党和农发行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农发行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为农发行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该行把党的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正能量,发挥余热做奉献。(李旭仪)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