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支部共建聚合力 互动共赢谋发展

2022年07月1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8日,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城西供电中心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联合组织开展“支部共建1+1 争先进位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凝聚组织共建合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意,两个共建党支部共同举行了缅怀致敬仪式,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随后,为七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送上美好寄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激励守望初心、坚定信念。

一行人员认真聆听了上饶市委党校张江生教授讲授的题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专题党课。通过专家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认清肩负的使命责任,矢志践行为民初心。

集中学习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优质服务和电缆线路的运维抢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在研讨交流中,双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继续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目标,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腾飞发展的强大动力。(洪依)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