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南昌:已划定高风险区8个 中风险区9个

2022年07月12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7月12日电(时雨)12日,本网获悉,截至7月12日8时,南昌共排查到密接2060人,密接的密接3638人。已排查到在昌人员均已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截至目前,南昌市新增高风险区2个,新增中风险区3个;全市共划定高风险区8个,中风险区9个。

7月11日,南昌市按计划在10个县区完成了第二轮较大范围区域核酸筛查,共出动7983名采样人员,设置2278个采样点,共采样420.84万人,结果均为阴性。

南昌市卫健委提醒市民,不聚集,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带病上班、上课,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及时就医,第一时间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所不得接诊发热病人,应引导其到发热门诊就诊,并向属地指挥部报告。各餐饮、烧烤店、商超、线下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应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核酸、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控制人员数量,避免人员聚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