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22年07月13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尹建业在南昌、宜春走访调研省政协委员企业,宣讲惠企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倾听意见建议。

  来到嘉佑曙光骨科医院、江西华农恒青农牧有限公司高安生产基地,尹建业深入医院科室、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解委员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南昌、宜春两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采取有力举措惠企纾困,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他指出,企业家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主动自觉将个人事业、企业发展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耕主业、坚守实业、创新创造,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用心用情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彰显新时代企业家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和担当作为。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大支持帮扶力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减负纾困、添油助力。(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