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调度会在抚州召开

2022年07月13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4日,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调度会在抚州召开。会议对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以及抚州市等6个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及其所在省的林草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试点地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编制实施方案,扎实抓好任务落实,全面强化政策保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抚州市林业产值达301亿元,同比增长15%。去年以来,该市以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两个试点”为契机,积极实施林业“千万资源变千亿产值”行动,充分挖掘和有效利用近2000万亩林地资源,加快推进传统数量林业向现代效益林业转变,走出一条发展与保护相辅相成的林业改革发展新路子。

  会前,相关人员还赴金溪县香精香料基地、资溪县“两山转换中心”等地进行考察。(记者徐立鸣)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