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助力乡村养鱼能人铺就“致富路”

2022年07月21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有了贷款支持,这下不愁了,到年底这些鱼卖了收入可不少呢!”见到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崇义县文英村的张师傅连连称谢。

六年前,张师傅家鱼塘仅仅2亩,依靠着勤劳的双手积累了养鱼经验的他,去年承包了30余亩鱼塘。前不久,他遇到了难题,由于小鱼正值生长期,每天都需要喂养大量饲料,而高温季节,鱼很容易缺氧死亡,购置增氧机、消毒杀菌都需要大开支,手头上能用的钱都快用完了,资金缺口成了现阶段急需解决的难题,张师傅着急的睡不着觉。恰巧,该支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队来到文英乡文英村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了解到他的情况后,立即上门调查、收集相关资料、上报业务审批,很快为他发放了6.6万元的线上信用户贷款资金,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扶持地方特色产业兴旺发展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加大对涉农产业金融支持力度,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不断为乡村产业振兴增添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农业产业注入金融活水,“贷”动乡村振兴。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建立信用村76个,信用户评定1200余户,授信金额900余万元。(郭雯)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