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丰城与浙江职远集团签约21亿元项目

2022年07月21日20: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7月21日电 (时雨)7月21日,江西省丰城与浙江职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丰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建主持签约仪式,浙江职远集团董事长陈闯介绍项目情况,丰城市副市长况凤娟出席并代表丰城市人民政府与浙江职远集团签约。

据了解,浙江职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职业教育投资、人才资源服务及教育咨询服务为导向,以产教融合为特色,深耕职业教育多年的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目前,该集团已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创办了12所职业院校和4个产业园。本次在丰城投资21亿元建设“两校两园”(即江西理工职业学院(暂命名)、丰城医药学校,丰城青年创业小镇和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拟用地面积约1600亩(其中两校和青年创业小镇1095亩,数字经济产业园400亩,教师住宅配套用地105亩),两校办学规模共15000人,两园建成后,预计可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税收3亿元。

为使项目进一步顺利推进,丰城市人民政府将和浙江职远集团共同努力,围绕双方既定目标,丰城市相关职能部门和负责招商服务的杜市镇,认真履职、相互配合,在资质证照办理、规划建设用地、首期招生过渡等多方面,提供全方面的高效优质服务。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