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把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军政团结之歌唱得更响更亮

姚增科走访慰问驻赣部队

2022年08月01日10:5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来到人民解放军驻赣某部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致以节日祝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陪同走访。

  姚增科深入驻地,向部队官兵赠送慰问品,表达由衷敬意。在训练场,观看“90后”“00后”战士全过程顶烈日、战高温、“专精快”技术应急演练,点赞后生可“慰”、后生可畏。

  走进荣誉室,详细了解部队光荣历史、现代化建设和练兵备战情况,肯定部队官兵政治过硬、信念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扛起扛牢责任使命,奋发有为,是党和人民放心的子弟兵,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座谈会上,姚增科与部队官兵代表交流,畅谈赣鄱军民鱼水情、“一家亲”。他说,南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驻扎在红土地上的部队责任重如泰山,使命无限光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充分用好江西红色资源优势,彰显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时代革命军人风采。希望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深化实战化训练,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保持“养兵千日,用兵时时”的“在线”状态,打造一支“作示范、勇争先”铁军劲旅。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把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军政团结之歌唱得更响更亮。(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