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马森述主持召开省纪委省监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2022年07月26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5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森述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运用龚建华案以案促改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委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创新之举,要通过看成效、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马森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江西全面从严治党发生了可喜变化,取得了新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始终保持冷静清醒。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思想武装,一以贯之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忠诚履职担当,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坚决纠治“七个有之”“两面人”以及“四风”乱象等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协助党委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从严管党治党,树立正确政绩观、高标准履好职尽好责。要坚持守正创新,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做深做细人才一体化培养工程,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