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昌举行

大会主题:“VR让世界更精彩——VR点亮元宇宙”

2022年08月02日08:0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1日,2022世界VR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工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今年10月19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大会主题是“VR让世界更精彩——VR点亮元宇宙”。

  针对2022世界VR产业大会,江西认真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大众化”的办会宗旨,会议主题、线上形式、论坛活动、参会体验等皆有创新,力求为大会注入新的元素与活力;在坚持“VR让世界更精彩”总主题的基础上,突出元宇宙概念。论坛活动方面,今年大会主论坛改为两场高峰论坛,分别为元宇宙高峰论坛和产业链供应链高峰论坛,更加关注产业发展,增强经济活力。

  为打造3.0版本的世界VR产业大会,本次大会力争邀请到包括图灵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在内的重量级专家学者,以及VR产业链各环节头部企业嘉宾参会演讲。会议设有线上元宇宙会场,实现大会在元宇宙会场同步举办。紧扣行业前沿热点,大会安排多场主题论坛、企业生态论坛,旨在探讨行业发展热点,交流关键共性技术,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会议期间还将发布系列VR技术及应用最新成果,开展产业对接、产融对接、应用推广、产业招商等活动。(殷琪惠 实习生桂美娜)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