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庄兆林主持

2022年08月03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庄兆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初心不变、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庄兆林指出,要抓好学习领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好表率,着力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要抓好宣传阐释,创新理论传播方式,认真做好新闻宣传、理论宣讲、研究阐释和征订发行工作,在思想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要抓好贯彻落实,更加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更加坚定助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更加高效完成好全年重点工作,在学以致用中体现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朱嘉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