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彭泽: 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2年08月03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拼搏三季度,连日来,彭泽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在谈项目早落地、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建设、投产项目早见效。

  7月25日,走进彭泽县彭湖湾工业园区艺锦诚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一丝不苟进行项目基础施工。“现在进行的是基础开挖和检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负责人汪中华介绍,该项目今年7月1日正式开工,预计今年底完工并投产,建成后可年产5000吨户外运动绳。

  与此同时,江西省鄱阳湖棉花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积极推进扫尾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成后可用于棉花仓储及销售。“当前已完成7栋棉花标准库施工,计划8月全面完工交付。”项目负责人姚刚表示,“项目部正抢抓工期,避开高温时段,错峰作业,同时加大对员工的健康监测。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如期完工。”

  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彭湖湾工业园区成立了项目推进专班,对所有在建产业项目建立了工作档案,明确了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同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摸底调查,梳理出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及时解决、逐一销号。(凌瀚 通讯员陈亚军)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