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三步走”迈出投资管理新步伐

2022年08月03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在行业、公司全面提升投资管理工作水平、规范投资管理工作、整合投资资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的要求下,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用“三步走”迈出投资管理新步伐。

战略引领,把好项目立项关。统筹思考投资对企业发展战略的支撑作用。根据公司规划,指导企业投资项目和投资方向的选择,认真做好项目前期调研,充分分析该项目领域前期投资现状及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编制投资估算,严格按照既定的决策程序,做实投资项目立项申请。

压实责任,把好项目规范关。在制度、规范的框架下做好投资项目招标采购、项目实施和竣工验收等环节全过程跟踪管理。明确各部门职责关系,对投资项目以及施工过程管理牵涉的部门,梳理明确归口部门、实施部门、属地部门、监管部门职责,明责追责。  

强化落实,把好项目监督关。建立项目实施计划表、项目全过程信息台账。充分发挥投资办作用,坚持月度跟踪、分析与督办考核,加强对重大投资项目的管控力度,更好地防患和化解投资项目风险。完善考核和纪律约束机制,对接公司的各项要求细化日常考核,更好地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沈中)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