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南县税务局:留抵退税助力生态旅游产业稳步发展

2022年08月05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生态旅游产业逐渐发展起来,其以吸收自然景观和文化知识为方向,在发展旅游产业的基础上尽量避免对生态环境的污染、破坏,由此确保旅游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而位于赣州市全南县的赣州市华埔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致力于发展生态旅游产业的公司。

“和传统的旅游相比,生态旅游更具保护性和多样性,但同时前期投入和建设的成本会更大,近年来,公司资金十分紧张。”赣州市华埔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文龙不乏担忧地说道。据悉,该公司近两年受原材料价格上涨、行业发展受疫情影响较大等因素影响,资金周转陷入困境,企业很长时间内利润总额为负值,公司当前经营面临的主要压力大、困难多。

全南县税务局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聚焦生态旅游企业涉税需求,派出“春雨”税收志愿服务队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及时提供政策解读和办税辅导,实现政策辅导“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双线覆盖,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做精做优纳税服务,同时为生态旅游企业提供量身定制专业化、个性化专属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全南生态旅游产业稳步发展。

“减税降费红包,分量十足,今年以来,企业共收到留抵退税948万余元,今年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4.1%,”张文龙兴奋地说道:“接下来,我们将把这笔资金用于项目建设,持续丰富业务内容、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品质,加快生态旅游绿色发展。”(樊诗琴)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