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南昌工学院党委书记郭评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8月05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南昌工学院党委书记郭评生、副校长朱盛萍、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到用友(南昌)产业园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郭评生一行与江西尚首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美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阳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南昌谷联贸易有限公司等30余家园区入驻企业召开了座谈会。

用友(南昌)产业园经营部经理宋莹介绍了产业园发展历程、板块业务、平台建设等情况,朱盛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相关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与参会企业代表开展了交流洽谈,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内容进行探讨,并与部分用人单位在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郭评生表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开展访企拓岗是促就业的有力举措,学校将持续做好“走出去、请进来”,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期望,学校能与产业园和园区入驻企业加强紧密联系,探索更多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服务社会为导向,为企业培养出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