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增11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2022年08月05日17: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对2022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内科主任涂晓文、骨伤二科副主任熊隆江、妇产科副主任中医师彭雪等11位专家获得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资格,均为专业学位硕导,涉及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妇科学等四个专业。

据了解,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江西中医药大学直属的附属医院,目前共有该校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71人,专业涵盖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针灸推拿学、中医护理学、中药学等专业。11位新晋硕导教学科研成果显著,他们的加入为医院研究生导师队伍注入了新生力量,对提升医院学科建设水平、学术地位、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史俊丽)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