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2022年“微创中国行——南昌站”学术交流活动举办

2022年08月10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8月5日至6日,在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微创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CMICS)的支持下,由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办的“微创中国行——南昌站”学术交流活动顺利举办。据悉,本次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包括微创心脏手术演示、专家讲座和疑难病例汇报讨论等多种形式,同时特别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心血管外科专家参与,通过分享经验加强学术交流,追求学术共识,进而为广大心血管病患者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8月6日上午,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分会常务委员刘季春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主任马量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主任吴永兵教授作主题发言,开幕式由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建军教授主持。

众多国内知名心外科专家先后在线上或线下,围绕微创心脏外科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临床基础与应用,分享了国内外微创治疗的前沿成果和先进经验,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探讨。

8月6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马量教授和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吴永兵教授分别开展了手术直播。(吴竺静)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