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2022年09月01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30日,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系统深入学,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历史地、全面地、辩证地学,注重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好用好中华文明史中的历史经验和民族智慧,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仅要学出信仰和忠诚,还要学出本领和担当,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增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