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罗小云主持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讲话

2022年09月09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调度全省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云鹏,武警部队江西省总队司令员曹众善出席会议。

  罗小云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维稳安保工作成效。他指出,目前,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以江西一域之安全稳定服务全国安全稳定大局。

  罗小云强调,要紧盯突出风险,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打好维护政治安全主动战、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攻坚战、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防控总体战,确保涉稳风险动态清零。要注重统筹兼顾,不断提高基层基础建设水平,攻坚重点难点任务,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以“作示范、勇争先”的状态和意志谋事、干事、成事,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严明战时纪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切实拧紧责任链条,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管厚爱一线干警,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