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丰矿集团:中心服务“不打烊”架起“连心桥”

2022年09月09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做到“防疫不停工、服务不停步”,丰矿集团留守管理中心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将关口前移,通过网络远程为职工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真正架起沟通职工群众的“连心桥”。

线下业务虽暂停,但线上服务不停步。该中心在疫情期间,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等便民利民的暖心“预约办”服务,鼓励职工群众通过电脑、手机等渠道进行在线咨询、申办,并实行分时段预约业务和委托办理业务。针对急需解决的问题,该中心第一时间想方设法办理,绝不因疫情原因而耽误,真正实现职工群众“零跑腿”也能办成事、办好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云端”办事的“速度”与“温度”。

据了解,八月份以来,该中心通过微信、 电话等形式,为职工群众提供远程服务解答政策、流程指引、释疑解惑等优质便捷服务共41人次,提供预约办理服务25件,受理网上信访件 2件。

在有序恢复复工后,作为服务“窗口”的留守管理中心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职工群众佩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执行“一米线”间距,确保办事职工群众不聚集、不扎堆。同时,加强了环境管理,每天对办事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为办公人员和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战“疫”不放松、服务“不打烊”。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及时解决职工群众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实现“一窗办理、一步到位”的“一站式”优质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和职工群众的便利度和获得感。(李艳、卢鴳)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