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推动绩效考核平台建设

2022年09月19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深入开展基层调研,聚焦当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存在的问题,着力建设集效率、共享、简便于一体的绩效考核平台。

该厂通过调研,深入了解生产、质量、设备、安全等考核职能部门的工作需求,全面收集被考核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绩效考核平台建设的主体思路及具体实施方案。

下一步,企业将依托OA系统的功能开发,从建立目标指标数据库、绩效考核系统两个方面推动绩效考核平台建设。围绕目标指标数据库,从管理、技术的角度入手,将制丝集控、卷包数采、MES等系统原始数据直接导入目标指标数据库平台,达成动态数据共享,并与各模块目标指标对应,完善更为直观的目标管理体系。围绕绩效考核系统,推进顶层设计,解决考核多头、繁琐等难点,建立一套适用于各职能考核部门自主编辑的厂级考核模板,运用量化和非量化考核指标的管理工具,拓展部门内部考核功能模块,构建多层级的网上绩效考核体系,以进一步增强考核透明度,减少基层负担,提升考核效率。(徐荣旺)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